Android OS 互動式投影機,Xperia Touch 售價公布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01.jpg

曾於CES 2017亮相的概念商品Xperia Projector智慧投影機,這次在MWC 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正式宣告量產,並且更名為Xperia Touch。這款內建Android OS的互動式投影機,可以將任何平面轉換為23吋HD觸控式螢幕,並具備多點觸控回應使用者實際觸控及手勢及運用Sony SXRD投影顯示技術,透過內建60 fps的攝影鏡頭,結合先進紅外線即時感測,達到最佳觸控操作體驗。



硬體規格部分,Xperia Touch採用Snapdragon 650處理器,並提供3G RAM記憶體及32 GB ROM儲存空間(亦支援記憶體擴充),相機畫素為1300萬,內建Wi-Fi 802.11 a/b/g/n /ac、藍牙4.2、電池容量為1300mAh、本體重量932克。此外XperiaTouch不僅可以支援PlayStation 4 Remote Play遙控遊玩外,同樣也可以透過Google Play Store下載應用程式及遊戲,透過獨特投影、觸控、感測結構下,顛覆過去操作使用體驗。 (  Xperia Touch 詳細規格 )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而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及發售日….

答案是:  149880円+税(約台幣45323元),發售日為6月24日。

並於4月29日起於Sony Store銀座、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天神先行展示。(詳細時間) 

至於台灣上市時間和價格,後續如有相關資訊,會再跟各位分享。

06.jpg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