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 W1 晶片,BeatsX 藍牙耳機 2/10 海外開賣

Thomas | 數位影音
採用完全無線設計、造型也相當特殊的 AirPods 藍牙耳機,已經於去年 (2016) 年底正式開放銷售,但若你擔心 AirPods 的完全無線設計可能會不小心遺失單邊耳機的話,未來將會有另一個無線藍牙耳機可以選擇,那就是 Beats by Dre 的 BeatsX。

beatsx-980x420.jpg

其實 BeatsX 原本計畫去年就要推出,但發售時間一路延期,直到不久前到 Beats by Dre 官方才在 Twitter 上確認這款藍牙耳機將會於 2 月 10 日開始在海外市場販售。

BeatsX 並不像 AirPods 採完全的無線設計,而是一款頸掛式的藍牙耳機,但也因此比較不會有不小心遺失單邊耳機的不安全感。另外,BeatsX 和 AirPods 一樣內建 Apple 研發全新的 W1 晶片,然而電池續航力比 AirPods 更強。BeatsX 可提供 8 小時的使用時間,同時還有充電 5 分鐘可播放 2 小時的 Fast Fuel 充電功能。


週五開賣平 $100!更實用 BeatsX 秒殺 AirPods 

BeatsX 的海外售價是 149.95 美元,折合台幣約 4,650 元左右,有黑色、白色、灰色、藍色等不同的機身顏色選擇。BeatsX 預計會於 2 月 10 日在海外市場透過 Apple Store、官網和指定經銷通路開賣,香港 Apple 官網也有註明 BeatsX 會於 2 月上市,但台灣的開賣資訊目前台灣 Apple 官網並沒有公布。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