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品質不好很痛苦? Sleepion 2 可以幫助你

AYAYA | 科技新知
你是否也像小編一樣常常睡眠不足呢?睡眠佔了人生的三分之一,品質好的睡眠可以保持身心的健康,提高工作與學習的效率。然而現代人除了工作佔掉大部分的時間,回到家之後也要面對處理不完的瑣事,睡眠品質不好的情況非常普遍。而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幫助睡眠的產品「Sleepion 2」就是這樣出現的,希望能幫助為眠所苦的人們。

01.jpg

02.jpg

「Sleepion 2」於今年世界最大的睡眠相關展覽「Sleep 2017」上被發表,以聲音、光線及香味等做為助眠的要素。

■聲音:由睡眠音樂大師土崎建一編曲製作,內建 34 首適合伴人入睡的旋律。

■光線:搭配可以讓身體放鬆的自然波動 1/f,調整成睡眠模式時會用 2500 度的色溫與柔和的燈光來模擬月光。

■香味:可作為精油燈使用,只要倒入精油即可,相當方便。

03.gif
04.gif

除了自然模式之外,Sleepion 2 還可以有三種模式:睡眠模式、冥想模式與清醒模式(適合拿來當工作的 bgm)。他的電池可以拆卸,重量只有 190g,攜帶方便。配有耳機孔,在用冥想模式跟隨著練習呼吸時可以用耳機來使用。當然,戴著耳機時也可以感受到他的香氣擴散。無論你在不在家,都可以帶著他,隨時放鬆心情,如果你想改善睡眠的狀況,可以試試這個產品,說不定可以讓你獲得一個香甜的好眠。

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