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訊號零死角,PLUME WiFi 系統好智慧

AYAYA | 科技新知
你是否也曾經像小編一樣,房間裡明明看起來 Wi-Fi 收訊滿格,手機卻怎麼連網都卡卡的呢?這代表你的房間是個可以防核彈的要塞--不是啦,可能是房間的訊號較弱導致連網不順甚至無法連線。這時候我們要介紹的 PLUME WI-FI SYSTEM 可是個大救星唷!這是一套 Wi-Fi 擴展系統,在訊號弱的地方可以提高訊號,只要插在插座上就可以使用,這下不用擔心家中有收訊的邊陲地帶了! 

03.jpg

01.jpg

02.jpg

04.jpg

05.jpg

這套 Wi-Fi 擴展系統「PLUME WI-FI SYSTEM」,外型小巧像一顆普通插頭,使用起來也十分簡單,插上插座後再照著手機 app 的說明設定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它厲害的地方在乎於會自動偵測干優並修正,根據不同的 Wi-Fi 環境進行調整以維持最快的速度。甚至還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而進行網速調整,在最頻繁使用的時段便會提供最快的網速,說它是個有智慧的小基地台也不為過。

08.jpg

只可惜,它的功能性也反應在價格上,目前官網上的售價一個是 69 美元(約台幣 2,127 元),一組 6 個的售價則是 329 美元(約台幣 10,000 元),並不便宜。但如果想要打造一個零死角的 Wi-Fi 環境的朋友,倒是可以嘗試看看,買來試看是否可以達到飛起來的飆網快感囉!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