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酷工作環境使用 三星發表 Galaxy Tab Active 3 軍規三防平板

Jason | Samsung
在先前流出規格後,三星於今(28)正式對外發表新款軍規三防平板: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3。這款平板通過 MIL-STD-810H 軍規以及 IP68 防水認證,搭載可更換的 5050 mAh 電池與同樣防水的 S Pen,並內建 Exynos 9810 處理器,主要設計給嚴酷工作環境下的企業使用,將從即日起於歐洲、亞洲特定市場推出,之後擴展到其他地區市場。

002_galaxy_tab_active3_product_kv_2p.jpg


Galaxy Tab Active 3 外型一如三星三防平板的粗獷,平板本身通過 MIL-STD-810H 軍規認證,在裝上隨附保護殼後,能夠承受 1.5 公尺的摔落衝擊;另外它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Tab Active 3 搭載一個 8 吋 1920 x 1200 畫素 PLS TFT 螢幕,為了方便手套使用,它除了功能鍵均採用實體按鍵設計外,螢幕也加上手套模式,讓用戶可以戴著手套觸控螢幕;此外平板側邊加入獨立的快捷按鍵,可自訂按下後開啟的應用程式。

此外,Galaxy Tab Active 3 也支援 S Pen,並隨機選配一支同樣支援 IP68 防水的 S Pen,它在不需要使用時,可以插入平板保護殼頂端的插槽存放。

而在其他規格部分,Galaxy Tab Active 3 採用 Exynos 9810 處理器,並內建 4GB RAM、64GB / 128GB 儲存空間,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它另外也內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支援 NFC、DeX 模式、Wi-Fi 6 與 LTE 連線。較為特殊的是電池部分,它除了內建 5050 mAh 電池容量外,用戶也可以自行更換電池,平板更加入「無電池模式」(No Battery Mode),當平板需要固定在特定地方供電使用時,就可透過無電池模式直接透過電源供電,而不需插入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