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7+ 規格流出:S865+、Sub-6 5G、破萬電量

Jason | Samsung
三星傳聞將在 8 月 5 日舉辦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中發表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 Note 20 系列以及 Galaxy Watch 3 我們都看過很多傳聞了,但是也會在同樣發表會推出的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7 系列卻風聲比較小,還是保持著一股神秘感。不過今日這神秘感又少了一些,因為外媒已經公佈了 Galaxy Tab S7+ 的主要規格。

Galaxy-Tab-S7-Plus_1.jpg
▲ 先前 Pigtou 與 OnLeaks 所公佈的 Galaxy Tab S7+ 彩現圖。

 

S865+、支援 5G

先前傳聞指出,三星今年會推出兩個型號的 Galaxy Tab S7 平板,分別是 S7 與 S7+,而外媒《SamMobile》就率先披露 Galaxy Tab S7+ 的大部分規格。首先,S7+ 將內建 12.4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800 x 1752 畫素,畫素密度為 267 PPI;另外這一代 S7 系列同樣也可支援 S Pen,但對於 S7 系列上的 S Pen 是否有新功能目前還在未知狀態。

另一方面,S7+ 將會內建高通剛發表的 S865+ 處理器,並內建 6GB 或 8GB RAM、以及 128GB 或 256GB 儲存空間,應該也可透過 microSD 擴充容量。此外,Tab S7+ 也將會有 5G 版本,不過目前僅支援 Sub-6 5G,並不支援毫米波 5G。

Galaxy-Tab-S7-Plus_2.jpg
▲ 先前 Pigtou 與 OnLeaks 所公佈的 Galaxy Tab S7+ 彩現圖。

 

超大電池容量

《SamMobile》指出,他們收到的線報顯示,Tab S7+ 的 5G 與 LTE 版都將會內建高達 10,090 mAh 容量的電池,不過他們先前也確認了 S7+ 將不會支援 25W 或是 45W 快充,而是僅支援 15W 充電。

相機部分,S7+ 將同樣搭載 13MP + 5MP 雙鏡頭主相機,前置相機則為 800 萬畫素;另外平板也將搭載 Android 10 系統與 One UI 2.5,並採用螢幕指紋辨識器,不過目前還不曉得它是光學還是超音波。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