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佔比提升,三星 Galaxy Tab S4 外型概念圖現身

Thomas | Samsung
先前三星已經確認將會於 8 月 9 日正式發表 Galaxy Note 9 新款旗艦手機,同時也有消息指出 Galaxy Tab S4 這款全新平板也將會一同現身。不過根據海外網站 AndroidHeadlines 的最新情報,Galaxy Tab S4 可能要到 8 月底的 IFA 2018 才會現身,將具備佔比更大的螢幕設計並且可能會支援虹膜辨識機能。

01.jpg

先前就有相關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Tab S4 將配置 10.5 吋的 16 : 10 比例的窄邊框螢幕。而從上方由海外網站 AndroidHeadlines 所釋出的外觀概念圖來看,Galaxy Tab S4 的螢幕佔比和 Galaxy Tab S3 相比確實提升不少。

而也由於占比提升、螢幕邊框變窄,因此 Galaxy Tab S4 螢幕上方沒有三星的標誌,同時螢幕下方也沒有實體按鍵設計。另外,Galaxy Tab S4 在機身後也沒有看到指紋辨識器的蹤跡,所以推測三星有可能會把虹膜辨識機能加入到 Galaxy Tab S4 的身上。

其他規格部分,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Tab S4 將配置 S Pen 手寫筆並內建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ROM,還有 13MP 主相機和 8MP 前相機以及 7300mAh 電池,系統版本將是 Android 8.1。

消息來源: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