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在海外發表 Galaxy Tab Active 2 三防平板?

Thomas | Samsung
雖然台灣市場一直沒有正式引進,不過近年來 Samsung 持續有在海外市場推出可以防水、防塵、防摔的三防手機。而除了三防手機之外,其實 Samsung 也有推出過三防平板產品,像是 2014 年的 Galaxy Tab Active 就是其中一例。然後日前則是有相關的傳聞指出,Samsung 可能會於近期發表 Galaxy Tab Active 的後繼機種,名稱可能就叫做 Galaxy Tab Active 2。

uk_SM-T360NNGABTU_002_Front_black.jpg
▲ 此產品為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目前和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2 有關的規格情報還不多,不確定它會和  Galaxy Tab Active 一樣是入門定位的產品,或是會提高它的規格等級。目前只知道 Galaxy Tab Active 2 這款三防平板有兩種型號,分別是 SM-T390 和 SM-T395;合理推測 SM-T390 和 SM-T395 可能分別會是純 WiFi 以及 WiFi + LTE 版本。

消息指出  Galaxy Tab Active 2 初期將會在歐洲和南美洲市場推出,後續可能也會在其他市場推出,但從過去的經驗來看,Galaxy Tab Active 2 在台灣開賣的機率應該不高。

消息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