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Tab S3 高階平板確認 5/8 在台發表

Thomas | Samsung
Samsung 於 MWC 2017 發表了 Galaxy Tab S3,而這款高階 Android 平板的台灣發表時間已經正式確認,預計會於 5 月 8 日 (星期一) 在台灣舉辦上市記者會,預計當天將會公布包含 Galaxy Tab S3 的發售時間和定價等相關資訊。

01.jpg

先前我們曾經在 3 月底的時候,和大家預告 Samsung Galaxy Tab S3 預計會於 5 月初在台灣發表,然後開賣可能要等到 5 月 19 日。而現在 Samsung 官方已經確認會於 5 月 8 日舉辦 Galaxy Tab S3 的台灣上市記者會,這個時間點和我們當初預告的相符合。至於 Galaxy Tab S3 的開賣時間點是否就是我們當初預告的 5 月 19 日?然後台灣的售價會是多少?會有那些規格版本? 這些疑問 5 月 8 日都會公布正確答案。

另外,官方的邀請函只提到 5 月 8 日的主角是 Galaxy Tab S3,沒有提到同時間在 MWC 2017 發表的 Galaxy Book。而 Galaxy Book 這款二合一 Windows 10 平板是否會在台灣推出,目前也還沒有進一步的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