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三星 Tab S3 新平板規格曝光

Thomas | Samsung
MWC 2017 大展即將於 2 月底開幕,而先前三星高層已經正式確認 Galaxy S8 將不會在 MWC 2017 發表,但這是否就代表不會有三星的行動裝置新品在 MWC 2017 現身?目前看來可能還很難說。因為日前有人在 GFXBench 發現一款三星行動裝置的規格資訊,而它不是手機而是 Galaxy Tab S3 平板。 

01.jpg
▲ 此為三星 Galaxy Tab S2 系列平板。

雖然說三星過去很少在 MWC 發表平板新品,但因為今年確認 Galaxy S8 不會在 MWC 2017 發表,因此三星也許會考慮在 MWC 2017 發表其它行動裝置新品,而日前出現在 GFXBench 上面的 Galaxy Tab S3 平板有可能會是其中之一。

現有的三星 Galaxy Tab S2 系列平板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主要有 9.7 吋以及 8 吋兩種不同款式選擇。而出現在 GFXBench 上的 Galaxy Tab S3 則是配置 9.6 吋的螢幕,螢幕解析度是 2048 x 1536,搭配 2.1GHz 的高通 S820 處理器、 4GB RAM、 32GB ROM 等規格,還有 1200 萬畫素的機背相機和 500 萬畫素的前相機。

02.jpg

從上述的規格資訊來看,三星 Galaxy Tab S3 和舊款的 Galaxy Tab S2 相比,包含處理器、RAM 以及相機規格都有所升級,還有就是搭載 Android 7.0 系統。但 Galaxy Tab S3 還有哪些新增特色?是否會於 MWC 2017 發表?這些目前都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可以確認。

消息來源:Galax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