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ad 預計將沿用 iPad Air 3 的外型

inno | Apple
每年 iPhon、iPad 固定時間更新,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而目前光 Apple 旗下的平板就有 iPad Pro、iPad Air、iPad 以及 iPad mini 四款系列,其中海外就有分析師推測,今年的 iPad 很可能沿用 iPad Air 3 的型態登場。

39658-76082-48098632651_9b50b0b988_b-xl.jpg

海外一份報導中載道,根據他們所得到的消息情報指出,iPad(第九世代)將會基於 iPad Air 3 的型態繼續推出,眾所皆知目前 iPad Air 4 已經採用 iPad Pro 那樣的方形外觀,但為了區分產品等級以及價位,iPad(第九世代)還是會繼續沿用元有的 10.2 吋螢幕以及 Touch ID 功能,但是在體積與重量上還會在繼續簡化一些。

而在螢幕方面 iPad(第九世代)將會加入全貼合螢幕、抗反光塗層、P3 廣色域顯示以及原彩顯示功能,並且重量與厚度方面將會從 490g 減為 460g、厚度從 7.5mm 減為 6.3mm。

另外同樣的消息中也說到,今年的 11 吋 iPad Pro 與 12.9 吋 iPad Pro 除了更新處理器之外,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外界推出新處理器只的應該是 A14X 或是 A14Z 的平板處理器將會現身。


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