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又爆料 新 iPad、iPad mini 輪流現身

Jason | Apple
根據著名分析師郭明錤的投資者研究筆記,Apple 打算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 10.8 吋 iPad 產品。郭明錤並未指明 10.8 吋 iPad 是否是 10.2 吋 iPad 的後續型號,也有機會是 10.5 吋 iPad Air 的新版本也說不定。

720.jpg


除了 iPad 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型號,郭明錤表示 iPad mini 也會推出第六代,不過發表日期就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新 iPad mini 的螢幕尺寸將會加大至 8.5 吋,比起目前第五代 iPad mini 的 7.9 吋螢幕有明顯的增幅。Apple 在去年 3 月為 iPad mini 進行了一次硬體更新,改用 A12 Bionic 處理器和 7MP 前置鏡頭,而且支援初代 Apple Pencil。

郭明錤指兩款新 iPad 和 iPad mini,隨包裝會附有 20W 充電器,跟早前流出諜照的款式相同;不過 iPhone 12 的包裝則不會有充電器和 EarPods 耳機。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