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9.7 吋 iPad 揭曉,加入支援 Apple Pencil、AR 內容應用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稍早於芝加哥針對教育內容舉辦的發表活動中,蘋果正式宣佈推出可對應Apple Pencil的全新9.7吋iPad,並且對應iOS 11中新增加的ARKit應用,讓使用者能藉由價格更加親民的新款9.7吋iPad進行更豐富、多元且具數位化的學習,同時也讓蘋果能在教育市場發展與Google、微軟抗衡。

01.jpg

相比去年推出的新款iPad,此次推出的9.7吋iPad主要加入支援Apple Pencil手寫功能,同時也加入支援iOS 11的ARKit應用功能,藉由與iPhone 7相同的A10 Fusion、800萬畫素相機與FaceTime HD視訊鏡頭,並且維持視網膜螢幕規格與LTE連接能力,藉此對應更多元的教育應用。

雖然此次並未如傳聞一併更新新款Apple Pencil,但此次推出的親民款iPad基本上與去年推出版本相同,提供32GB、128GB 儲存容量版本,建議售價也維持在329美元起跳,最大差異就是在於加入支援Apple Pencil,同時也意味蘋果在仍在市面銷售的iPad mini系列之外,所有採用9.7吋的iPad產品均加入支援Apple Pencil。

02.jpg

03.jpg

而新款9.7吋iPad在台灣地區售價確定為32GB WiFi版本新台幣10900元,並且從即日起開放美國、中國、香港在內25個國家市場開放預購,預計在本週內開放銷售,但台灣則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開放銷售。

152216976085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