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海外開放訂購,台灣還要再等等

Thomas | Apple
當初和 iPhone 6s 雙機一起發表,但卻遲遲還沒有開賣的 iPad Pro,之前傳聞會於 11 月 11 日正式開賣,結果這個時間點還真的命中了。日前 Apple 官方正式確認,iPad Pro 將會於 11 月 11 日正式在 40 多個國家開放線上訂購,本周稍晚會正式出貨;亞洲這邊包含中國、日本、新加坡、香港通通名列其中,但很可惜的是這當中並不包含台灣市場。

01.jpg

雖然 ​Apple 首波開賣 iPad Pro 名單當中沒有台灣,但因為 iPad Pro 之前就已經通過了台灣 NCC 的驗證,因此也許不需要等太久就能在台灣買到。另外,目前 Apple 也尚未公布 iPad Pro 的台灣售價,僅知道最基本的 32 GB (Wi-Fi) 版海外要價 799 美元 (台幣約 26,200 元)、128 GB (Wi-Fi) 版售價 949 美元 (台幣約 31,120 元),而頂級款 128GB (4G+Wi-Fi) 售價則是 1,079 美元 (台幣約 35,3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