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Apple iPad Air 2、Mini 3 已通過 NCC 認證!

丹尼爾 | Apple

上市在即?Apple iPad Air 2、Mini 3 已通過 NCC 認證!

看到國外的朋友已經在分享使用全新 iPad 的心得,是不是也讓你心癢癢的呢?好消息是日前 Apple 最新的 iPad Air 2、Mini 3 已經通過台灣的 NCC 認證,近期內可望在台上市;雖說至今新 iPad 仍未公布在台上市的建議售價,但可以預期的是,上市價格應該不會與歷代有太大落差,猜測維持新款同價、舊款降價的機率也不小吧!

如果說,現在就要你要挑一個禮物,大家會不會想收到這二款全新 iPad 呢?

擷取4.PNG


值得注意的是,通過 NCC 認證的這兩款 A1599 和 A1566 都是 Wi-Fi 版本,等待 LTE 版本通過 NCC 認證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不過大家都知道,年底的聖誕節和跨年檔期可以說是年度銷售一大旺季,聰明的 Apple 勢必不會輕易錯失這銷售好時機,加上回顧前兩年的經驗,新款 iPad 登台時間都落在 12 月,因此大家倒是可以不用太擔心!


擷取.PNG
▲Apple iPad Air 2、Mini 3 Wi-Fi 版已通過 NCC 認證,型號分別是 A1599、A1566。

擷取2.PNG

擷取3.PNG
▲Apple iPad Air 2、Mini 3 Wi-Fi 版通過 NCC 認證的詳細資料。不知道大家會比較想購入 Wi-Fi 版還是支援 LTE 的 Wi‑Fi + Cellular 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