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3 (WiFi) (2)

  • inno | Samsung
    支援 S Pen:三星 Galaxy Tab S3 旗艦平板試玩
    在手機螢幕越來越大的情況下,手機產品與平板電腦產品已經不再有太大的區隔,雖然大部分的使用者使用手機到了6吋左右大概就是可以忍受的大小上限,但也因為大尺寸螢幕就算拿來追劇或是玩遊戲也綽綽有餘,進而壓縮到了平板電腦的生存空間。再者如果是高階平板的市場,即便平板電腦的規格再高階,或是可以安裝鍵盤,還是拼不了可以執行Windows的Ultrabook或是SurfacePro這類的產品,連帶近幾年已經有不少廠商不再願意推出新的平板電腦或是乾脆延長更新週期。
  • inno | Samsung
    19,900 元起,三星 Galaxy Tab S3 預計 5/12 在台上市
    Samsung在這一兩個月來可說是來勢洶洶,在行動通訊產品上推出了不少全新的旗艦系列產品,上個月才甫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SamsungGalaxyS8系列,同時緊接而來的是旗下最新一代旗艦平板「GalaxyTabS3」,這次的Tab系列特別強調在「聲」、「色」、「筆」三大方面的功能,帶給使用者在生活、娛樂以及工作上的最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