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用都沒有的手機!NoPhone 集資完成

Thomas | 科技新知
8f95567489cd6b452c736829674bf0ae_large.jpg

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什麼東西都有,只要你的作品夠吸引人,那就能順利募集到資金然後讓產品正式上市。但沒想到就連一點點實質功能都沒有,純粹是一個由塑料材質打造而成的 NoPhone 模形手機,竟然也能在 Kickstarter 上完成集資的目標。

為了解決現代人手機成癮的問題,來自荷蘭的設計團隊打造出了沒有螢幕、不能打電話、不能拍照也不能上網,總之就是什麼都不會的 NoPhone。簡單來說,NoPhone 不過就是一個要價 12 美元 (約台幣 370 元)的塑膠模型手機 ,而設計團隊宣稱 NoPhone 不僅被偷了也完全不會心疼 (偷到它的人應該也會很不爽 XD),同時也可以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因為只要拿著完全沒功能的 NoPhone,你就沒有低頭看手機的理由了。

photo-main.jpg

b65138395fa7d84c8a86d17745d802c2_large.jpg

雖然你也許會覺得 NoPhone 這東西根本就是莫名奇妙,但它還是達成了集資目標,預計今年 (2014) 12 月就會開始出貨給有贊助的人。其實這不是 NoPhone 的首次集資活動,但首次的集資目標最後沒有達成。而這次看來則是是 NoPhone 第二次的集資活動,由於第二次的 5000 美元集資目標,比起首次的 30,000 美元要低了不少,所以最後也順利過關了。

對了,除了標準版的  NoPhone 之外,設計團隊也有針對口袋較深的消費者推出 14K 金版本的高貴  NoPhone,但需要付出 7,999 美元 (約台幣 24 萬元) 的天價才能擁有。14K 金 NoPhone 僅限一個名額,而目前這個名額還沒有人預定,若你嫌錢太多 (或是腦袋燒壞) 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