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推 512G SD 卡,售價近三萬

Thomas | 科技新知
【消息來源 / SanDisk 】 

SanDisk 今日宣布正式推出 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全球市場上容量最大的 SD 記憶卡,建議售價 28,000 元。此項新產品專為影像專業人員所設計,滿足其對於需要錄製 4K 超高畫質影片(UHD;3840x2160p)、高畫質影片 (FHD;1920x1080) 以及高速動態攝影的高階裝備需求。

01.jpg

SanDisk 台灣區經理葉秀君表示,「作為快閃記憶體儲存方案的產業領導者,SanDisk 持續致力於拓展技術的無限可能,提供顧客所期待之創新、可靠且高效能的解決方案。4K 超高畫質 UHD 技術促使我們必須發展全新的儲存解決方案來處理其所產生的龐大檔案。512 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即是一項非常重要的進展,讓專業人士能夠依靠單一記憶卡來儲存更多的內容。」
 
自 2003 年 SanDisk 推出第一張 512MB SD 記憶卡以來,容量需求一直不斷地在成長,而全新的 512 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代表在這短短十年內,SanDisk 記憶卡的容量已提升 1,000 倍,但體積大小卻維持不變。作為 SanDisk 目前最強大最且最高容量的 SD UHS-I 記憶卡,此款 512 GB 的記憶卡專為高解析度、真實色彩、順暢的 4K 超高畫質影片提供高達 90 MB/秒的寫入速度,並符合 UHS Speed Class 3 (U3) 錄影速度等級,傳輸速度則高達 95 MB/秒,能夠更快速地傳輸資料並有效率地展開後製工作。

03.jpg
 
512 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提供 4K 超高畫質影片拍攝所需的速度及容量,讓使用者得以不間斷地錄製大量的內容,毫不錯失任何關鍵時刻。512 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專為專業級工作者所設計的主要功能包括:

· 為嚴酷環境所打造並經過層層測試 — 耐溫、 防水、防震以及防 X 光
· 終身有限保固
· RescuePRO Deluxe 資料復原軟體提供下載,可復原意外刪除的照片。
 
SanDisk Extreme 團隊成員劉純興 Alex Liu 是台灣知名的專業攝影師,必須依靠尖端科技來讓他的攝影作品不斷進步。劉純興表示,「我一直都對使用最新科技來改善我的工作方式和作品品質有高度興趣。越高的容量能讓我能擁有更高彈性地抓住每一刻瞬間,並且在不間斷的攝影工作中無須擔心裝備的效能。」
 
Blackmagic Design 執行長 Grant Petty 表示,「全新 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UHS-I 記憶卡提供不可思議的速度與容量。我們口袋電影攝影機客戶在所有不同的情境與場景下進行拍攝,以取得令人驚豔的寬動態範圍 RAW 影像檔案,同時捕捉亮點和陰影。更高容量的 SanDisk Extreme PRO UHS-I 記憶卡將擴展我們客戶使用 RAW 檔案自由創作的空間,並開放更多作品能夠使用寬動態範圍的 RAW 檔案。」
 
定價與上市
SanDisk Extreme PRO UHS-I SDHC/SDXC 記憶卡將於台灣上市,目前提供 512 GB、256 GB 及128 GB 的容量可選擇。512GB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000 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