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Time 超吸金,將推金屬版本

Thomas | 穿戴裝置
01.jpg

Pebble 不久前發表了全新的 Pebble Time,這款機身更纖薄、加入彩色電子紙螢幕,同時依然保有 7 天續航力的智慧錶,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開放集資後的一小時之內,就募集到超過一百萬美元的資金。但若是你以為 Pebble Time 的「吸金」功力只有這樣就大錯特錯,因為現在  Pebble Time 已經募集到超過 1,600 萬美元的驚人資金,也成為 Kickstarter 網站有史以來募集到最多資金的計畫。

順帶一提,目前 Kickstarter 網站募集到最多資金的計畫前三名當中,Pebble 的產品就佔據了兩名,除了剛剛成為集資王的 Pebble Time 之外,舊款的 Pebble 目前也依然占據了第三名的寶座,由此可見 Pebble 智慧錶到底有多受歡迎。

00.jpg

對了,Pebble Time 剛發表時雖然就有提供黑、白、紅三種顏色,但都一樣是塑料材質打造,質感並不突出。結果官方很快的就在 2015 MWC 展出了採用金屬打造的 Pebble Time Steel,它的全身上下都是不鏽鋼材質,並且有黑、銀、金三種配色可選。換成不銹鋼材質打造的 Pebble Time Steel,其機身厚度比一般版本的 Pebble Time 多出 1 mm 左右,但電池續航力最多可達 10 天!

Pebble Time Steel 預計 6 月會正式上市,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贊助 250 美元、約台幣 7,900 元左右可以買到一支,至於 6 月之後的零售價是 2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9400 元左右。

以下也附上由 The Verge 網站所拍攝的 
Pebble Time Steel 實機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