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落空?MBA 可能只會小幅升級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3 月 9 日 (美國時間) 的 Apple 最新發表會即將到來,而一般預期除了會公佈更多 Apple Watch 的細節之外,同時也會公佈新款的 MacBook Air 筆電 (以下一率簡稱 MBA)。雖然說沒人知道 Apple 是否會發表採用無風扇設計、具備超纖薄機身以及視網膜螢幕的 12 吋 MBA 新機,但目前幾乎可以確定的是,3月 9 日將會發表的 13 吋 MBA 不會升級成視網膜螢幕,只是處理器升級的小改款而已。

​3 月 9 日 Apple 直播發佈會,有 One More Thing 嗎?

會這樣說是因為已經有人先行爆料,把新款 13 吋 MBA 的規格情報透過螢幕截圖讓人能先睹為快。從下方的螢幕截圖,可發現新款 13 吋 MBA 將搭載 1.6 GHz 的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Broadwell 平台),搭配 Intel HD Graphics 6000 整合顯示晶片以及 4GB RAM,至於螢幕的解析度則依舊是 1440 × 900,和過去的舊機種一樣沒有變動。

02.png

03.png

04.png

01.png

另外,除了上面看到的 1.6 GHz Intel Core i5 處理器、4 GB RAM 的版本之外,小改款的 MBA 還將有 2.2 GHz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搭配 8 GB RAM 的版本,至於硬碟部分則提供 128 GB、256 GB 以及 512 GB 三種選擇。

214546qtlddwp4iwtdwwp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