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平台雙旗艦!realme 公佈新年新策略

Jason | Realme
美國的制裁對華為的打擊相當嚴重,除了讓他們需要將榮耀手機的業務分拆,先前也有傳聞他們今年的手機出貨量可能只有 2020 年的一半。而在華為海外的勢力消退後,不少中國廠商都對這塊市場虎視眈眈,當中包括了相當積極的 realme,他們在昨日揭幕的 MWC 上海站公佈了今年的新業務策略。
 



realme 表示,今年會採用雙平台雙旗艦(Dual-Platform, Dual Flagship)策略,「雙平台」是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xx 和聯發科天璣 5G 旗艦級處理器,而「雙旗艦」則為效能旗艦和攝影旗艦,realme 期望這個策略可以在中階至高階產品市場取得更多佔有率。




 

使用 Snapdragon 888 的 realme GT,將會是首款雙平台雙旗艦策略下的手機,屬於效能旗艦類別。realme 在天璣 1200 於 1 月中發表後,就表明會使用這枚旗艦級處理器,預計會成為他們的攝影旗艦。
 
雖然 realme GT 要到 3 月 4 日才於中國市場發表,但 realme 日前在 MWC 上海站公開了新機所用的不鏽鋼 VC 降溫系統,這套 3D 降溫系統聲稱能夠將處理器溫度下降最多攝氏 15 度。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