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Razer Phone 推 2018 Gold Edition 新年特別版

Thomas | Razer
不少手機品牌都會在相關產品上市一段時間後,針對特定的節日推出新色或是某種主題的特別版來吸引買氣。而先前我們有實測過的遊戲專門手機 Razer Phone,就針對即將來到農曆新年推出特別版機種。但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新色或特別版,新推出的 Razer Phone 2018 Gold Edition 雖然是以金色為主題,但整體外觀並沒有一般想像中的金色版本那麼高調。

01.jpg

Razer Phone 2018 Gold Edition 顧名思義是以「金色」作主題,不過並非把原本的黑色機身改成金色塗裝,而是選擇低調將機背的 Razer Logo 鍍金,其他部分機身顏色和界面設計都和先前推出的一般版本完全一樣。

儘管 Razer Phone 2018 Gold Edition 特別版手機外觀玩低調奢華,但包裝盒則用上相當搶眼、相當有農曆新年風味的紅色設計,盒裝上面同樣有金色的 Razer Logo,隨機還附送兩張金色的 Razer Logo 貼紙。

低調奢華!新年特別版 Razer Phone 2018 Gold Edition 上市

Razer Phone 2018 Gold Edition 即日起在 RazerStore 全球推出,海外售價是 69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20,500 元左右。但目前台灣依然沒有官方管道引進 Razer Phone,想入手依然只能從水貨管道想辦法。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