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代言人!音樂少女 Gail 擔任 SUGAR 糖果手機一日店長

管理員 | Sugar
【消息來源 / SUGAR】 

為慶祝聲林之王超人氣音樂少女 Gail 所代言的 SUGAR T10 甫上市即創下銷售佳績,SUGAR 糖果手機今攜 Gail 舉辦一日店長粉絲見面會,超人氣的 Gail 吸引眾多粉絲擠爆活動現場。除了現場一展好歌喉演唱膾炙動人的歌曲,Gail 也示範私底下最愛自拍的動作,可愛的模樣讓現場所有粉絲都快融化了。
 
01.jpg

形象甜美、活潑的 Gail 是史上最年輕的手機品牌代言人,本次還特別為 SUGAR 手機獨家錄製 6 種不同鈴聲,並現場示範進行泰文鈴聲教學,讓粉絲樂開懷。Gail 也分享,平時使用 T10 最常用來看影片、聽音樂和拍照,長效的電池續航力讓她再也不用擔心電力問題;Gail 現場更拿起手機與粉絲互動拍照,用超廣角模式輕鬆將現場粉絲全部拍進畫面裡,也讓粉絲們直呼太開心!

SUGAR 糖果手機總經理陳祥霖表示:「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年齡有下降的趨勢,SUGAR 手機品牌一直廣受年輕族群喜愛,今年特別邀請到 Gail 擔任代言人,希望 Gail 的青春活力,為 SUGAR 注入全新「青春萌勢力」的形象。年輕的消費者對於手機的功能需求,最重要的就是電力與拍照功能。SUGAR T10 就是為了他們而設計的!」。SUGAR 當天更祭出超好康線上粉絲活動,只要完成追蹤 SUGAR 的 FB 粉絲團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獲得 Gail 超可愛 Line 貼圖,還有機會抽 SUGAR T10 手機一支;IG 也有活動再加碼抽 Gail 限量隨行杯及簽名拍立得,只要在 9/7~9/18 期間追蹤 SUGAR 官方 IG、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隻身來台發展的 Gail 最近剛開學,SUGAR 也貼心送上他最愛的米妮背包,祝 Gail 學業、事業兩得意!Gail 更與現場粉絲分享:「很喜歡台灣,也會努力把中文學好,希望成為粉絲的好榜樣!我雖然也很喜歡玩手機、自拍、看影片,但是功課也是很努力的!希望粉絲們也可以跟我一樣,我們一起加油!」
 
03.jpg

 

SUGAR T10 最高 CP 值三鏡頭手機 成學生、小資族最佳首選

行動網路的普及帶來生活中諸多便利,根據研究調查顯示,台灣的學子中有 9 成多手機可上網、4 成多上網吃到飽,愛以手機觀看影片、聊天與玩遊戲;身為智慧時代的原生族群,手機帶來的便利性與生活密不可分,「手機沒電」也成為所有使用者最擔心的問題,功能、電力效能皆是消費者購機考量的重點。

尤其學生族群,購買智慧型手機預算較低,但對手機功能的要求亦不馬乎;T10 配備 6.26 吋 19:9 高佔比全螢幕,來自法國的精湛工藝機身設計,更主打 120 度超廣角,可輕鬆捕捉寬闊無死角的照片,擁有三鏡頭的 T10,也能輕鬆一機實現美顏自拍、人像景深、多人臉自動對焦、智能 HDR、與慢動作錄影等豐富的拍照功能。並擁有 4000mAh 大電量續航持久、雙4G雙卡雙待、雙 VoLTE/VoWiFi 高品質通話、指紋與人臉雙解鎖功能,堪稱 CP 值最高的學生、小資購機首選。SUGAR T10 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 0 元起,詳情請洽全台中華電信門市。

02.jpg
 
【About SUGAR糖果手機】
SUGAR手機官網:https://www.sugarphone.com/tw/
SUGAR手機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phon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