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春季好禮月,眾多精美好禮獨家贈送

管理員 | Sugar
【消息來源 / SUGAR】 

SUGAR 春季好禮月,眾多精美好禮獨家贈送,凡參加活動或購機就可獲得,趕快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1) 至指定門市購買 F7 mini 或 Y7 MAX 即送「智能情感音響燈」
於 2/13 起,凡至全省中華、神腦門市購買 SUGAR F7 mini 或至全省台哥大門市購買 Y7 MAX 手機,就可免費獲得超值好禮「智能音響情感燈」( 市價 NT. 990 元 )。 

1.jpg

(2) 情人節大放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 SUGAR 水鑽行動電源
2017 年第一個情人節即將來臨,是否有些回憶在你心中是最美好也最難忘的,有沒有一些話想給曾經的他/她?不論是感謝還是祝福彼此,都一起擁抱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吧!活動辦法請詳見 SUGAR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phonetaiwan

2.jpg

(3) SUGAR 與你一起閃耀熱戀 精美好禮免費送給你
於 2/10 - 2/19 之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機型 SUGAR S / C6 / C7,即贈 5200mAh 閃鑽行動電源 ( 市價 NT. 1,299 元)。 
活動網址 :https://goo.gl/M5K6LO​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