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融合法國時尚新態度,潮流我做主

管理員 | Sugar
【消息來源 / SUGAR】

時尚不只有一種,來自法國的 SUGAR 糖果時尚手機就是最好的代表, 從玩寶石到粉紅時尚,都是 SUGAR 引以為傲的特色,也融入濃厚的浪漫法國文化,如果你要問時尚是什麼,那就買一台 SUGAR 手機吧,它絕對能讓你在各種場合引起話題,或是路人的側目,將使你與時尚合而為一。

 1.jpg


SUGAR 堅持的時尚 和法國人一樣
 從手機的外觀到內在 , SUGAR 嚴格把關,沒有一處不精緻,每一處都是鑲嵌師傅細心的作品,就和龜毛的法國人一樣,從打扮到飲食,沒有一處不吹毛求疵,也是因為 SUGAR 和法國人一樣如此堅持,才能給予您最好的手機時尚體驗。

2.jpg


時尚就是最美的生活態度
 你可以說法國就是時尚的定義,也可以說你獨愛哪個牌子,因為它代表了時尚,但真正的時尚,其實是生活態度,可能曾在書店看過路人拿著很有設計感的提袋,或是走在路上的時候看到年輕女性在擦著口紅,縱使只是一小幕畫面,卻讓你深刻地記下它,也許它就是你心底想追求的生活。

1.jpg


自己 就是最好的時尚代表
如果你曾親自走訪一趟法國,你會發現並非全部的人都揹著名品牌包款,相對的大多人的打扮很樸素簡約卻十分有個性!SUGAR 也是秉持著這樣的時尚態度,不以昂貴的時尚為主,而是以讓人能親近的時尚,因為時尚不是奢華,而是自身散發出來的氣質,而你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時尚。

 3.jpg

歡慶網購節 買 C7 即送 Gucci 限量款香水
https://goo.gl/o8s209
施華洛世奇水晶小熊免費送給你
https : // goo.gl/j2ipQf
SUGA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phonetaiwan/
SUGAR 官方 LINE @ : @ sugartw
文章來源 : https://goo.gl/8zNwyQ ( SUGAR 痞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