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都搭雙鏡頭、支援全身美化機能,美圖 T9 官網先行發表

Thomas | Meitu
美圖預期將會於今日 (6/27) 晚間在北京與頤和園共同舉辦一場新品發表會,將會正式對外界揭曉官方定義為「我的智慧攝影師」的新一代美拍機:美圖 T9。而在發表會舉辦的前夕,美圖已經先行在官網公布了美圖 T9 的詳細產品細節,確認將具備前置雙鏡頭 + 後置雙鏡頭,並搭配高通 S660 處理器、最大 6GB RAM、128GB ROM 等規格,還將支援全身美化機能和語音助手。

美圖 T9 預計在今日 (6/27) 晚間先行在中國官網開賣,定價 3,399 人民幣起跳 (折合台幣約 15,800 元左右),至於台灣的上市資訊則有待官方後續公布。

01.jpg

 

前後都搭雙鏡頭、支援全身美化機能

拍照機能是美圖 T9 最主要的賣點,這款新機前後都採用雙鏡頭配置,加起來總共內建了四顆鏡頭,而且前後的雙相機規格都相同。美圖 T9 的前方相機是 12MP + 5MP 的組合,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F1.8 光圈、PDAF 對焦、1.4μm 感光元件、6P 鏡頭組;後方相機一樣也是 12MP + 5MP 的組合,其他細部規格也都比照前相機辦理。

03.jpg

美顏拍照一向是美圖的強項,而美圖 T9 具備美圖自行研發的金字塔多維人像處理技術,只針對皮膚瑕疵進行精細化處理,會最大限度保留皮膚細節,同時支援五官、臉型、膚質、面部特徵保留等多維度的個性化定制,藉由 3D 記憶檔案建立個人專屬美顏資訊。

另外,美圖 T9 更具備全新的骨骼點識別技術,結合 MTlab(美圖影像實驗室)資料酷的黃金比例演算法,可智慧調整身材比例,實現更全面的人像美化。​

10.jpg

11.jpg

 

18:9 螢幕、高通 S660 處理器

其他硬體規格部分,美圖 T9 主要配置 6.01 吋、2160 x 1080 解析度的 18:9 比例螢幕,採用的是三星 AMOLED 螢幕面板。處理器部分美圖 T9 選用高通 S660,搭配 4GB / 6GB RAM 以及 64GB / 128GB ROM 的規格選擇,還有 3100mAh 容量的內建電池,並在機背配置指紋辨識器。

美圖 T9 還內建了獨立 Hi-Fi 晶片,並搭載獲得格萊美大獎的 Waves 音效,還加入了 SLS 超線性雙揚聲器。另外,美圖 T9 也內建語音助手機能,只要呼喚一聲 “Hey,Miga!”,語音助手 Miga 就可以幫你提供設定鬧鐘、找美食、查資訊等服務。還有拍照時也加入了微軟語音技術,可支援拍照、開關閃光燈、虛化調節等更多語音操控指令。

04.jpg

07.jpg

09.jpg

美圖 T9 共有仙蹤綠、漿果紅、星雲粉、湖光藍等顏色選擇,都採用金屬打造的一體化機身設計。售價部分,6/27 在中國先開賣的美圖 T9,64GB 版本定價 3,399 人民幣 (折合台幣約 15,800 元左右),而 128GB 版本定價 3,399 人民幣 (折合台幣約 19,500 元左右)

08.jp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