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 M8s 將在台開賣,動漫聯名限量版也將登台

Thomas | Meitu
美圖新機即將在台灣開賣,但要開賣的不是日前才在北京發表的美圖 V6,而是 10 月首度發表,有分成標準版以及動漫聯名限量版的美圖 M8s。我們 ePrice 得到的情報指出,美圖 M8s 標準版最快今天 (11/25) 就會到貨開賣,至於動漫聯名限量版也會在台推出,但預計 12 月才會到貨開賣。

01.png

其實美圖已經在台灣官網公布了美圖 M8s 的售價資訊,確認標準版的定價是 15,490 元,而動漫聯名限量版的售價則是 19,990 元。美圖 M8s 標準版有芭比粉、寶貝藍兩主顏色款式,而消息指出芭比粉款式預計今日 (11/25) 就會先行到貨。

01.jpg

另外,美圖 M8s 有《Hello Kitty》、《美少女戰士》、《哆啦 A 夢》和《七龍珠》等四種不同的動漫聯名限量版,消息指出當中的《Hello Kitty》版本預計 12 月 11 日到貨開賣,然後《美少女戰士》版本則預計會於聖誕節推出;至於《哆啦 A 夢》和《七龍珠》版本的推出時間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美圖 M8s 新自拍機發表,將推出四大動漫聯名限量版

美圖 M8s 新自拍機發表,將推出四大動漫聯名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