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 T8s 發表,主打前置雙鏡頭、電影級虛化效果

Thomas | Meitu
先前美圖預告將會於 9 月 4 日一口氣發表 3 款全新的美圖手機,而日前美圖確認這三款新機分別是美圖 T8s、美圖 M8s、美圖 V6。不過這三款美圖新機目前只有美圖 T8s 公布了比較多的產品特色,美圖 M8s 要等到 10 月 26 日才會正式發表,至於美圖 V6 則是要 11 月才會公布更多資訊。

03.jpg

04.jpg

05.jpg

在美圖 T8s、美圖 M8s、美圖 V6 三款新機當中,美圖 T8s 雖然官方也還沒公布詳細的硬體規格資訊,但針對拍照功能部分官方已經公佈了相關的特色。

美圖 T8s 是今年 2 月發表的美圖 T8 升級版本,主要特色是配備前置的雙自拍鏡頭,採用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 1.4μm 畫素大小、6P 鏡頭組、F1.8 光圈。當中一組前鏡頭採用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技術、支援 OIS 防手震,另一組前鏡頭則是負責相片背景虛化。官方還表示美圖 T8s 將加入電影人像模式,光斑虛化更唯美,還宣稱夜拍效果會更好。

06.jpg

07.jpg

美圖 T8s 的其他規格細節會在稍後於官網公開,手機會在 9 月 19 日開始接受預訂,9 月 26 日正式發售,價格為 3,3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15,600 元左右,有烈焰紅、冰川藍、莫奈粉、暗夜紫等顏色款式可選擇。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