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像素 OIS 前相機,美圖 T8 自拍機亮相

Thomas | Meitu
主打強大美顏效果的美圖,日前在中國官網公布了一款美圖 T8 全新自拍機種。目前這款手機並未正式發表,官方也還未公布詳細的硬體規格,但美圖已經在官網公布了 T8 的外型,同時也確認 T8 將配置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的雙像素前鏡頭,進一步強化夜間的自拍效果。

01.jpg

除了先行公布部分美圖 T8 的特色,官方也針對美圖 T8 舉辦了試用活動,開放 1000 名使用者可以先行試用美圖 T8,但必須先行支付 5000 人民幣 (約台幣 23,150 元) 的體驗押金,可以從 1 月 12 日一直試玩到 2 月 21 日。而試玩期限到了之後可選擇歸還手機拿回押金,或是可以選擇在美圖正式公布 T8 官方定價之後,依照定價多退少補來保留美圖 T8。

02.jpg

美圖 T8 預計 2 月 21 日正式在中國市場開賣,外型部分採用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設計來提升整體質感,目前共有爵士金、魔力橙、耀目藍、寶石灰等不同的顏色選擇。美圖手機一向主打自拍機能,而美圖 T8 則是進一步強化前鏡頭的規格,前鏡頭不僅採用了雙像素技術 (就是 Dual Pixel 技術),同時還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可防止自拍時手晃同時也能進一步提升暗處自拍的對焦速度和精準度。

07.jpg

08.jpg

至於美圖 T8 其他的規格特色細節,目前美圖官方都還尚未公布。


04.jp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