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螢幕時代來臨!金立 Gionee M7 Power 還要給你大電量

che. | Gionee
由年初 LG G6 和 Galaxy S8 發表至今,不到一年內,18 : 9 比例的螢幕已經由大品牌的高階旗艦機,逐漸步向平民化。最新發表 M7 Power 的大陸品牌金立,賣點之一就是入門至中階等級的硬體規格,也配上 18 : 9 FullView 螢幕。

0929-5aFB.jpg

金立在東南亞已經有一定知名度,但在台灣市場過去透過 GPLUS 代理,上市的手機不是非常多。而這次的 M7 Power 擁有 6 吋 18 : 9 螢幕,解析度為 1440 x 720 pixels;手機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搭配充裕的 4GB RAM 和 64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除了螢幕比例,金立為 M7 Power 加入另一賣點,就是用了 5,000mAh 大容量電池,這樣一整天的電力應該夠用了吧?

0929-5b.jpg

其他功能方面,M7 Power 有 13MP 主相機和 8MP 又有景深拍攝能力的前置鏡頭,指紋辨識設於機背鏡頭下方。使用的系統為 Android 7.1,搭配自家 Amigo 5.0 系統介面。金立 M7 Power 有深藍、黑和金 3 種機身顏色,明天起會在泰國開賣,當地售價大約是台幣 9 千元左右。

目前 M7 Power 還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推出,不過可以猜到未來就會有越來越多的「非」旗艦手機都主打這種窄長螢幕設計,例如 LG 即將上市的 Q6,也是差不多的一款入門規格配 FullVision 螢幕手機。不過呢,螢幕比例變長是趨勢,但手機邊框有沒有收窄、看上去又是否有「全面屏」那種效果?這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0929-5c.jpg

資料來源:Gio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