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世足聯名衣服以及收納配件包開箱分享

大叮噹 | Vivo
世足賽終於畫下句點拉,總冠軍由法國隊拿下,這次全民瘋世足活動,不論是網路上或跑去酒吧跟朋友一起吃炸雞看世足都是一個美好的記憶,當然eprice也舉辦了很多世足的相關活動,另外也有一大批贊助商也有熱烈參與,這次手機相關的贊助廠商由VIVO拿下因此還推出世足包裝的手機,當然也少不了世足的相關聯名周邊拉,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的是世足聯名衣服跟配件包。
 
首先先來介紹這個配件包。
01.jpg
VIVO的配件收納包從外盒中可以看到裡面的材質及配色。
02.jpg
盒子背面。
03.jpg
打開後質感的確滿不錯,手工也很好。
04.jpg
收納包背面。
05.jpg
拉鍊頭上有VIVO字樣。
06.jpg
配件包裡面可以看到有許多空間及收納袋,可以裝上記憶卡、行動電源、線材等等。
07.jpg
接下來是VIVO與世足的聯名衣服。
08.jpg
整體質感還不錯。
09.jpg
攤開後的樣子。
10.jpg
最大的特點當然就是有印上世足Mark,穿上這件衣服去看球賽非常適合。
11.jpg
衣服背面。
12.jpg
衣服背面當然也有印上氏族的聯名Mark。
13.jpg
這次世足賽讓我有了很多回憶,跟朋友一起在酒吧晚上看世足賽,然後吃了一堆炸雞跟魚排,也喝了很多飲料,大家一起為喜歡的球隊加油,這些都是很棒的事情,世足雖然結束了,生活也要來回歸正常,沒有熬夜看球賽的理由,接下來就好好期待四年後的世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