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將於 MWC 2018 開展首日揭曉近無邊框新機 APEX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vivo稍早宣布將在MWC 2018開展首日展出名為APEX的全尺寸螢幕新機,並且將採用幾乎接近無邊框形式設計。

01.jpg

若加上vivo先前在CES 2018便曾展示與Synaptics合作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同時應用在vivo X20 Plus螢幕指紋版,預期此款新機將會採用更高螢幕顯示佔比,並且讓使用者能直覺透過螢幕壓按使用指紋解鎖功能。

同時就先前vivo展示影片內容來看,使用者或許能在螢幕任意位置上壓按即可完成指紋解鎖,而非固定單一位置,預期將使螢幕下指紋解鎖變得更加簡單。

但不確定此款新機是否名稱就叫做APEX,或是將以Xpaly 7作為旗艦新機名稱。


resize_resize_螢幕快照-2018-02-25-上午5.28.31.jpg

408a9fcc317052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