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規格怪獸,vivo Xplay7 將搭載 4K 螢幕 + 10GB RAM?

Thomas | Vivo
去年 (2017) 華碩發表了全球首款配置 8GB RAM 的手機,而今年 (2018) 也許有可能會出現首款 10GB RAM 手機。日前有疑似是 vivo 新一代旗艦機 Xplay7 的簡報畫面流出,除了顯示將配置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同時還率先配置 10GB RAM。如果相關資料屬實,那首款 10GB RAM 手機的頭銜今年 (2018) 將會由  vivo Xplay7 所拿下。

01.jpg

其實大概於去年 (2017) 8 月左右的時候,網路上就開始有 vivo Xplay7 的相關情報流出,但這款旗艦何時會正式現身目前都還無法確認。而日前網路上流出了兩張疑似是 vivo Xplay7 的產品特色簡報,然後上面提到了幾項重點,包括它將會是首款配置 4K 解析度全螢幕的中國品牌手機,同時還將配置螢幕下指紋辨識以及 FaceUnlock 2.0 臉部辨識技術。

另外,簡報中還提到 vivo Xplay7 將配置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以手機來說堪稱是怪獸級的 10GB RAM,然後 ROM 部分機有 256GB 和 512GB 等選擇。然後機背配置的雙鏡頭相機,採用的是 Sony IMX 感光元件,宣稱擁有 4 倍無損變焦功能。

0130-2a.jpg 0130-2b.jpg

如果簡報內容的規格屬實,那 vivo Xplay7 將會是新一代的規格怪獸。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要製作這樣的 PowerPoint 內容難度並不高,因此 vivo Xplay7 的規格看來雖然真的很厲害,但在進一步的消息出來之前,這邊的爆料內容先大概看看就好囉。

資料來源:phoner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