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正式公布明星家族最新成員:蕭敬騰

Thomas | OPPO
先前 OPPO 台灣官方舉辦了【猜猜看!新明星夥伴】的活動,要網友猜測誰會是 OPPO 明星家族的最新成員,而現在 OPPO 官方已經正式對外公布答案,確認蕭敬騰就是 OPPO 明星家族的最新成員。

01.jpg

知名的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蕭敬騰,日前在個人臉書上 PO 文,表示自己已經拿到 OPPO R15 星空紫款式,同時還寫出「偶的手機」、「#代言人猜猜看」、「#寶寶不說寶寶只 PO」,基本上就已經在宣告自己就是 OPPO 的全新明星夥伴。而 OPPO 今日 (4/18) 也正式宣佈才華洋溢的男歌手蕭敬騰將加入田馥甄的行列,成為 OPPO 明星家族的最新成員,替 OPPO R15 的登台揭開序幕。

蕭敬騰表示:「在品牌合作上,我一直希望除了平面跟電視廣告外可以有更多創新和突破,重點是如何深入年輕人的心。這次和 OPPO 合作在前期有很多討論,整個企劃非常好玩,我們自己都玩瘋了!而且在搶先體驗過 R15 後也對這支新手機深具信心,很期待 OPPO R15,有很多使用心得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另外,蕭敬騰也表示先前參加在深圳舉行的「浙江衛視春季盛典暨 OPPO R15 發表會」已先體驗過 OPPO R15星空紫,對於全新的漸層玻璃機身印象深刻,低調卻閃耀的外型很符合他的 tone調,所以當 OPPO 詢問想要什麼顏色手機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星空紫,也非常榮幸能成為全台第一個拿到 R15 手機的人。

R15 已經到手,蕭敬騰將成為 OPPO 新任代言人

另外,OPPO 也預告即將於 5 月登台的 R15,除了會推出蕭敬騰搶先到手的星空紫款式,還有熱力紅、雪盈白等顏色款式將會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