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 已經到手,蕭敬騰將成為 OPPO 新任代言人

Thomas | OPPO
OPPO 於 3 月在中國市場率先發表的新一代 R15 系列新機,除了已經宣告將會於 5 月在台灣市場發表,先前更已經在台灣官方臉書上進行要網友來猜測新任代言人的相關活動。而就在 OPPO 台灣官方正式公布新任代言人之前,臺灣知名的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蕭敬騰在個人臉書上爆料,表示自己已經拿到 OPPO R15 新機,證實蕭敬騰就是 OPPO 台灣的最新代言人。

01.jpg

日前 OPPO 台灣官方在臉書上推出了一個【猜猜看!新明星夥伴】的活動,要網友來一起猜猜看誰是 OPPO 的新任代言人,並且給出了「他,帥氣又有魅力」、「他,是一位充滿才華的歌手」、「他,才藝雙全擅長多款樂器」、「他,曾參加 OPPO 年輕造未來 R15 發佈會」等暗示。而此活動一出,就有不少網友推測 OPPO 所謂的新明星夥伴就是蕭敬騰。

30581864_2087144278231643_7165657004149539572_n.jpg

儘管蕭敬騰並未直接在個人臉書上宣告自己就是 OPPO 的新任代言人,但日前的 PO 中除了秀出拿到 OPPO R15 星空紫款式的照片,同時還寫出「偶的手機」、「#代言人猜猜看」、「#寶寶不說寶寶只 PO」,基本上就已經在宣告自己就是 OPPO 的全新明星夥伴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