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輕客群,小米 A2 / 6X 預計 4 月 25 日發表

Thomas | 小米
近來一直有和小米 6X 這款新機有關的各項傳聞,而這款海外版本可能會是小米 A2 的中階新機,預期將會於 4 月 25 日在中國發表。

用 MTK 處理器?小米 6X 可能會推出不同規格版本

小米日前在官方微博宣佈,將會在 4 月 25 日於武漢大學舉行新機發表會,外界預期小米 6X(國際版為小米 A2)就是當天的主角。而之所以選在大學校園舉行發表會,外界推測可能和小米執行長雷軍本身是武漢大學的畢業生,然後這款新機鎖定的客群是年輕手機用戶有關。

主打年輕客群   小米 A2 / 6X 預計 4 月 25 日發表

相關情報指小米 6X 會配備 18 : 9 比例的 5.99 吋螢幕,並且有雙鏡頭相機,但採用 Qualcomm 還是 MTK 處理器目前的情報有所分歧。手機會維持上一代的 4GB RAM 和 64GB ROM 配置,電池則稍稍縮水到 2,910mAh。

另外,在中國市場上市的小米 6X 估計會使用 MIUI 介面,但國際版的小米 A2 則會是 Android One 機種,採用原生的 Android 介面。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