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2S 也將有陶瓷尊享版,搭 8GB RAM + 256 GB ROM?

Thomas | 小米
日前官方已經公布小米 MIX 2S 的官方宣傳照,確認這款旗艦機維持和小米 MIX 2 相同的全螢幕設計,同時也確認將配置高通 S845 處理器、無線充電和 AI 機能。而最新的情報則是指出,小米 MIX 2S 除了一般版本之外,還將有黑色陶瓷尊享版,可能會採用當前智慧機最高等級的 RAM 和 ROM 規格組合。

01.jpg

當前的小米 MIX 2 就有一般版本和全陶瓷尊享版 (台灣市場僅有販售一般版本),而規格升級版的小米 MIX 2S 看來也可能會是相同的模式,但在 RAM 和 ROM 的規格組合方面可能會更上一層樓。

當前的小米 MIX 2 全陶瓷尊享版是單一規格配置,內建 8GB RAM + 128GB ROM,而最新的情報則是指出小米 MIX 2S 的全陶瓷尊享版一樣會搭配 8GB RAM,但 ROM 會升級到 256GB,成為當前首款配置 8GB RAM + 256GB ROM 的智慧型手機。

若相關情報內容不假,那小米 MIX 2S 全陶瓷尊享版的主要規格,將會是高通 S845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沒意外的話還會有雙主鏡頭,帳面上的規格相當豪華。但台灣沒賣的小米 MIX 2 全陶瓷尊享版 (8GB RAM + 128GB ROM) 當初定價高達 4,699 人民幣,折合台幣超過兩萬元,若小米 MIX 2S 全陶瓷尊享版真的配置 8GB RAM + 256GB ROM,那價格將會再高上一級,成為有史以來最高貴的小米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