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風瀏海螢幕設計,小米 MIX 2S 官方宣傳照公佈

Thomas | 小米
日前 OPPO、vivo 分別發表了 R15 系列和 X21 系列機種,共通點是都採用瀏海螢幕設計,可預期後續會有更多新手機採類似設計手法。但預計會於 3 月 27 日在中國上海正式發表了小米 MIX 2S,則是確定不會跟風瀏海螢幕,同時也確認由知名的中國男星吳亦凡擔任代言人。

01.jpg

日前小米官方公佈了幾張吳亦凡手持小米 MIX 2S 的官方宣傳照,可確認手機的螢幕設計維持小米 MIX 2 的樣貌,也就是說螢幕上方並沒有瀏海,因此前相機模組也將會配置在螢幕下方。

除了沒有跟風瀏海螢幕,小米 MIX 2S 在規格定位上也和 OPPO R15、vivo X21 有所不同,最主要的差別在於小米 MIX 2S 確認將用上高通 S845 旗艦級處理器,而 OPPO R15 (MTK P60 / 高通 S660)、vivo X21 (高通 S660 AIE) 則是配置中階定位的處理器。

另外,先前小米官方有暗示小米 MIX 2S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而現在小米官網則是已經正式確認,小米 MIX 2S 確實具備無線充電機能,是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小米手機,同時也將會導入 AI 相關應用。

1521515603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