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2S 可能是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小米手機

Thomas | 小米
目前看來今年 (2018) 3 月對中國品牌來說是發表手機的好時機,因為包含華為、OPPO、vivo、小米等品牌都有新機要在 3 月正式發表。當中的小米已經確認將會於 3 月 27 日發表小米 MIX 2S 旗艦新機,而先前官方除了確認這款新機將會配置高通 S845 處理器,日前還釋出新一波的預告,暗示小米 MIX 2S 將會配置無線充電功能。

01.jpg

小米官方日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了全新的小米 MIX 2S 宣傳圖片,最大的亮點就是圖片中有一個代表充電的閃電符號,然後下方搭配一個無線充電板,很大的程度在暗示小米 MIX 2S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機能。另外,小米的執行長雷軍先前也有在個人的微博詢問網友有關手機配備無線充電的意見,看來小米 MIX 2S 真的很可能會是具備無線充電機能的小米手機。

02.jpg

若小米 MIX 2S 真的配備無線充電功能,那還可以得知小米 MIX 2S 將不會採用金屬機身,而是會和先前流出的諜照般使用玻璃或陶瓷物料。然後小米 MIX 2S 傳聞將配置 5.99 吋全螢幕、雙主鏡頭相機,前相機依然會配備在螢幕下方。

小米 MIX 2S 確認  品牌首部無線充電手機 小米 MIX 2S 確認  品牌首部無線充電手機
▲ 最新流出的小米 MIX 2S 諜照,左邊的不是影片喔,只是有人放出的影片截圖。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