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拍照、升級成雙主鏡頭,小米 MIX 2S 實機諜照流出

Jason | 小米

小米 MIX 2S 諜照流出

小米先前曾經宣佈,將在 3 月 27 日發表新一代全面螢幕手機:小米 MIX 2S,它會是小米第一款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的機種;而今日關於小米 MIX 2S 的諜照也在對岸曝光,它在設計上與小米 MIX2 類似,都是採用黑色陶瓷機身設計;不過小米 MIX 2S 主相機改採用垂直排列的雙鏡頭模組,與小米 MIX 2 的單鏡頭不同。

Xiaomi-MI-MIX-2S-Leaked-Photo-Rear-Design.jpg
▲ 左邊這台就是號稱小米 MIX 2S 的手機。


另外,上星期網路上也出現一張號稱是小米 MIX 2S 正面的諜照,從圖片來看,它依舊維持高螢幕佔比的特性,不過從螢幕畫面上的指紋圖示來看,似乎小米 MIX 2S 會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的模組。然而,在第一張圖片中,也可以看到 MIX 2S 背面有一個圓形的指紋辨識器,所以目前到底小米 MIX 2S 會不會有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還不是很清楚。

Xiaomi-Mi-MIX-2S-Real.jpg


目前關於小米 MIX 2S 的傳聞規格,包括內建 6.01 吋 OLED 螢幕、並且具備高達 8GB 的 RAM 與 256GB 儲存空間。而它的雙相機可能其中之一也會採用 Sony IMX363 感光元件,並且可能內建 3400 mAh 電池。

另外,日前小米官方也再度針對小米 MIX 2S 釋出宣傳預告,並且以「不止是 AI 相機」為宣傳主題,可以預期小米 MIX 2S 的拍照也會具備 AI 機能,但除了 AI 之外還會有其他新特色,至於是甚麼新特色就有待後續流出更多情報才能再進一步確認。

0d33066bd9ceb5d.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