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 MWC 發表!小米 6X / A2 真機現身

che. | 小米
昨日我們報導過小米處理器澎湃 S2 的消息,有指小米將會在稍後發表的小米 6X 上使用該處理器。昨日有大陸網民上傳了宣稱是小米 6X 的相片,可能在二月底 MWC 發表;更重要是,小米 5X 以 Android One 小米 A1 名義推出國際板,小米 6X 也有機會以小米 A2 名義於台灣上市?

0126-1cFB.jpg

從相片無法知道實際尺寸,不過可以見到小米 6X 會配備一塊 5.7 或 5.9 吋 18 : 9 比例螢幕,預計解像度將會是 Full HD+。小米 6X 將會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指紋辨識設置在機背,左上角為垂直擺放的雙鏡頭相機,LED 閃光燈在兩個鏡頭中間。其他功能包括 USB Type-C 接口、3.5mm 耳機輸出、紅外線埠等。

0126-1a.jpg 0126-1b.jpg

有報導指手機會使用小米最新的澎湃 S2 處理器,據說效能和 Kirin 960 相若,如果屬實,或者真的有機會應用於小米 6X(目前小米 5X 使用的是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