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A1 Android 8.0 Oreo 系統更新可能加入快充功能

Jason | 小米

小米 A1 Oreo 更新測試中

小米第一款 Android One 機種:小米 A1,因為採用了原生的 Android One 系統,因此可持續擁有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與安全防護;而最近小米針對特定用戶推出 A1 的 Android 8.0 Oreo beta 測試韌體,有用戶發現它似乎加入了快充功能。

Xiaomi-Mi-A1-Android-8.0-Oreo-Beta-.png

 

92 分鐘就充飽

小米 A1 在原本的規格中,僅支援 5V2A 充電,算是最低標的快充(許多人認為這已經不算快充了);但小米 A1 使用的 S625 處理器,是可以支援 QC3.0 快充的,而小米在這一次的 Android Oreo 更新中似乎也把這功能加了進來。

有國外用戶發現,在裝了 Android 8.0 Oreo 測試韌體之後,手機從 0% 充電到 100% 只需要 92 分鐘,在更新之前需要兩個小時才能充飽。另外新的韌體也加入了一些 Oreo 的功能,像是字母畫面、智慧文字選取等功能,他表示,雖然這個韌體還在 beta 階段,但已經比更新之前要更好用。

xiaomi-mi-a1-android-oreo-3.jpg


目前小米還沒有公佈 A1 的 Android Oreo 韌體更新時程。


引用來源:Telecomtalk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