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機種也有高佔比螢幕,紅米 5 Plus 即將發表?

Thomas | 小米
自從小米於去年 (2016) 發表了初代的小米 Mix 之後,許多手機品牌都陸續開始主打高螢幕佔比設計,而 LG 甚至已經把高螢幕佔比設計下放到萬元以下的中階機種,在台灣市場推出了 LG Q6 新機。而近來有消息指出,小米也打算讓平價機種擁有高佔比螢幕,可能會在 10 月底之前發表搭載高佔比螢幕的紅米 5 Plus 新機。

千元機新選擇!紅米 5 Plus 全面屏本月發表

上方圖片中所看到的手機,消息指出就是傳聞中的紅米 5 Plus,正面採用高佔比螢幕、機背配置雙主相機以及指紋辨識器。另外,先前原本有情報顯示這款新機的名稱是紅米 Note 5,但新的消息指出實際名稱可能是紅米 5 Plus 才對。

相關消息指出,紅米 5 Plus 將會內建 18 : 9 比例的 5.7 吋螢幕,解析度為 1440 x 720,搭配高通 S 450 處理器、雙 13MP 主相機,同時還支援 QuickCharge 3.0 快速充電,售價推測可能 999 人民幣起跳,折合台幣約 4,5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