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雙主鏡頭,小米 Note 3 確認將和小米 MIX 2 一同發表

Thomas | 小米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米將會於 9 月 11 日在北京發表小米 MIX 2,不過除了這款主打高螢幕佔比的新機之外,小米高層日前有在微博上暗示,9 月 11 日當天除了小米 MIX2 之外,還有可能有其他新產品一起發表。而現在小米官方已經確認會和小米 MIX 2一起發表的新品,就是小米 Note 3。

03.jpg04.jpg

日前有幾張小米 Note 3 的宣傳海報在網路上曝光,顯示小米 Note 3 近期即將推出,官方海報用「大號版的小米 6」來形容這款新機,並且依然會請吳奕凡來代言。而海報曝光之後,小米官方很快的確認,9 月 11 日當天小米 Note 3 確實會和小米 MIX 2 一同發表。

02.jpg

其實去年 (2016) 小米 MIX 就是和小米 Note 2 一起同台發表;不過當天的關注焦點幾乎都在小米 MIX 身上,小米 Note 2 的風頭幾乎都被搶走。但這次小米依然決定讓小米 Note 3 再度和小米 MIX 2 一起同台發表。

另外,網路上其實也已經有寫著幾項重點特色的小米 Note 3 宣傳文宣曝光。小米 Note 3 將採用四邊曲面玻璃機身設計,搭配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16MP 前相機以及支援學變焦的機背雙主相機。

39af00048a21b22cb73e.jpg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微博 (小米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