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2 實際盒裝揭曉,將採 95% 螢幕顯示佔比、金屬框體設計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即將趕在蘋果iPhone 8等新機亮相前揭曉的小米MIX 2,稍早由小米執行長雷軍率先透露實際盒裝外觀,將同樣採取比照小米MIX精緻盒裝設計,但並未直接透露實機面貌。而在微博相關消息則是透露疑似小米MIX 2實機採用金屬框體,並且說明螢幕將以更高的顯示佔比規格呈現。

01.jpg

不過,既然相關消息透露小米MIX 2將改為金屬材質框體,意味第一代機種採用的陶瓷機身設計將不再沿用,或是代表小米MIX 2可能推行兩種版本,但目前並未有具體消息透露小米MIX 2是否推行兩種以上規格版本。

而在先前說明中,小米強調將使新一代小米MIX系列機種往更高螢幕顯示佔比設計發展,將比先前採用91.3%的螢幕顯示佔比提昇至95%,甚至比三星Galaxy S8系列採用Infinite Display設計的94%螢幕顯示佔比比例更高,甚至計畫加入螢幕指紋識別功能。

硬體規格方面,小米MIX 2將可能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6GB記憶體,以及可藉由特殊3D臉部識別技術強化身分認證的視訊鏡頭功能,外觀依然將由法國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操刀設計,同時一般版本售價可能定在人民幣3999元,而高階版本定價預期為人民幣4999元。

至於先前小米MIX因供貨數量問題並未開放台灣地區銷售,但先前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曾透露,若小米今年正式揭曉小米MIX 2,將積極爭取同步引進台灣市場,同時9月11日預計在北京揭曉的小米MIX 2,當日預期也會在台灣地區作展示,意味下半年內將在台灣地區上市。

02.jpg

0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