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原生 Android 介面,小米將發表 Android One 手機

Thomas | 小米
日前小米才剛剛在中國市場發表了針對入門市場的紅米 Note 5A 新機,但近日有海外情報指出小米還打算要推出另一款新機,而且將會是以小米 5X 為藍本改款而來的 Android One 手機。

00.jpg

Android One 手機的一大特色就是採用原生的 Android 系統,然後可以得到最快的 Android 系統和安全性更新,同時也因為系統介面沒有第三方的任何加油添醋,所以就算是中低階機種也能有著不俗的介面順暢度。

而日前海外有消息指出,小米將會在亞洲、非洲和拉丁美市場推出一款叫做小米 A1 的 Android One 手機,據說會以小米 5X 為藍本,預計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3,080mAh 電池,並且有雙主鏡頭。

dfc1cf4ee9feab2.png
9a6a15870bef689.jpg

小米其實過去就曾經和 Google 合作,在美國推出使用 Google 原生 Android TV 系統的小米盒子,後續雙方將會再度合作推出小米 A1 這款 Android One 新機,但詳細的發表、上市資訊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情報。

使用原生系統!小米首部 Android One 現身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