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代言人、小米 5X、 MIUI 9 將於 7/26 同步亮相

Thomas | 小米
小米又要發表新手機了。日前小米宣佈將會於 7 月 26 日舉行新品發表,而當天確認將會有小米 5X 亮相,同時也會發表最新的 MIUI 9 界面。另外,小米也會於 7 月 26 日請來全新的代言人:吳亦凡,用意應該是要吸引年輕的追星族群,可能也代表小米在手機推廣和銷售的策略將有所改變。

01.jpg

過去小米主要著重網路線上銷售和推廣的模式,但先前有消息指出這套模式對銷售的幫助已經有所不足,所以小米可能嘗試採用明星代言和實體店銷售推廣的策略。而 7 月 26 日將舉辦發表會的消息一公佈,小米之家展示的小米電視桌布也就迅速換上吳亦凡手持小米 5X 的廣告。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小米除了會於 7 月 26 日發表小米 5X、MIUI 9 界面以及請來吳亦凡當代言人之外,也可能會公布針對實體銷售通路而推出的全新「藍米」品牌,但這消息是否屬實就要等 7 月 26 日才能完全確認。

02.jpg

傳聞指出小米 5X 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搭配 Snpdragon 625 處理器和 4GB RAM ,並且有雙鏡頭相機,售價可能會是 1,9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9,0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