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潤機身、雙鏡頭設計,小米 6 產品圖發表前現身

Thomas | 小米
小米預計會於今日 (4 月 19 日) 正式在中國發表新一代的小米 6 新機,而在小米 6 發表的前夕,網路上已經先行流出了小米 6 的產品圖,顯示這款旗艦新機將會採用相對圓潤的外型風格設計,同時可能還會具備藍色、綠色等新色選擇以及雙主鏡頭設計。

01.jpg

今日 (4/19) 小米可能會同時發表小米 6 以及小米 6 Plus 兩款旗艦機,而根據日前曝光的產品圖片,小米 6 將會採用雙面玻璃設計,和採用金屬打造機背的小米 5s 設計風格有所不同,同時螢幕下方將會配置一組指紋辨識器,然後整體機身線條看來更加圓潤。另外,圖片顯示小米 6 除了基本的白色、黑色款式之外,還將有藍色以及綠色款式可以選擇。

01.jpeg

先前的小米 5s Plus 將採用了雙主鏡頭設計,而現在看來小米 6 也會採用雙主鏡頭設計,而且看來可能將採用廣角 / 望遠雙鏡頭設計,可藉由切換兩組不同交段鏡頭達成變焦效果。 

02.jpg

先前的傳聞指出米 6 和小米 6 Plus 均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而在 RAM 的部分有 4GB 和 6GB RAM 等不同選擇,ROM 部分則有 32GB、64GB 或 128GB 等選擇。據傳小米 6 和小米 6 Plus 兩款手機的螢幕解析度均為 1080p,但小米 6 的螢幕尺寸是 5.1 吋,而小米 6 Plus 則是 5.7 吋。

還有,小米 6 和小米 6 Plus 可能會配置 12MP 的雙鏡頭主相機,然後體積較小的小米 6 據傳會配備 3,200mAh 電池,而小米 6 Plus 則是 4,500mAh 電池。

消息來源:微博 (熊本科技)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