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ax 2 實機曝光,採用類似 iPhone 7 的天線設計

Thomas | 小米
先前小米已經正式對外界確認,將會於 4 月 19 日正式發表全新的小米 6 旗艦機種。而在小米 6 正式發表之前,有另一款小米新機的實機諜照現身,這款新機據傳是小米 Max 2,可能依然會配置 6.4 吋的大螢幕,但何時會正式發表目前還無法確認。

00.jpg

這邊看到的小米 Max 2 實機照只能看到機背和機頂、機底的樣式,但可發現一體式金屬機背部分不再是三截式的設計手法,而是類似 iPhone 7 的設計方式,天線膠條集中在機背的上下兩端,至於機背主鏡頭和指紋辨識器的設計則是和初代小米 Max 沒有差太多。還有,小米 Max 2 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也有 3.5mm 耳機孔和紅外線發射器。

02.jpg

相關消息指出小米 Max 2 主要規格將包括 6.4 吋的 1080p 螢幕、高通 S626 處理器,然後可能將搭配 4GB RAM 和 128GB ROM,還有 1200 萬畫素的機背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的前相機等規格。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