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x 紅米 Note 4X 限量套裝登場!

inno | 小米
螢幕快照 2017-02-08 下午3.28.06.png

前幾天我們才寫到即將發表的紅米 Note 4X 將會與虛擬歌姬「初音未來」有所結合的消息,就在今天小米已經公佈紅米 Note 4X 的預購組合以及配色,其中一款就是與現在日本最火紅的虛擬歌姬「初音未來」同樣配色的特別款式,從裡到外,從外盒到配件通通都是初音綠色的配件,要來搶奪消費者的目光啦!

螢幕快照 2017-02-08 下午3.27.55.png

對初音未來不陌生的朋友們應該記得,先前 SONY 曾在日本推出以 Xperia A(Xperia ZR)為基礎,搭配特製 UI 以及背殼的「Xperia feat.HATSUNE MIKU」智慧型手機,不過可惜的是當初日本販售的手機幾乎都有鎖機,所以要帶回臺灣用可說極其困難。

不過這次的紅米 Note 4X 初音未來限量款當然沒有鎖機這回事,而 4G 網路頻帶應該也支援台灣部分頻率,所以在台灣要直接使用,絕對是更加簡單方便。這次的紅米 Note 4X 只在中國地區發售,並且在 2 月 14 日情人節當天開放限量預購,這回要跟全世界的初音迷一起搶購這台限量的手機,可能難度又會升高不少。

螢幕快照 2017-02-08 下午3.28.26.png

紅米 Note 4X 除了初音綠配色為限量款式之外,本身還有銀、粉、金、黑四種一般版的顏色,處理器方面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5.5吋 大螢幕、4100mAh 的電池續航力、13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這樣的配置在目前的手機規格上,已經是算是不錯的中階機水平等級的手機了。

螢幕快照 2017-02-08 下午3.27.38.png

另外在紅米 Note 4X 的同捆組合上,還會附上同樣是初音綠款式的行動電源,以及專屬的初音未來保護殼,可以說是帶給粉絲們滿滿的「大初音」。而這款初音未來限量款會在 BiliBili 嗶哩嗶哩上獨家販售預購,據了解台灣方面應該不會推出,所以小編把「預購網址」貼給大家了,到最後成功搶到的朋友們記得回來分享給小編羨慕一下啊XD

螢幕快照 2017-02-08 下午3.27.30.png


來源:紅米 Note 4X 介紹網站